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單日吸客3.5萬人 新化年貨大街兼顧防疫拚經濟

台南新化年貨大街將在兼顧防疫的前提下舉辦。(記者吳俊鋒攝)

台南新化年貨大街將在兼顧防疫的前提下舉辦。(記者吳俊鋒攝)

2021/01/11 22:09

〔記者吳俊鋒/台南報導〕「武漢肺炎」仍在全球持續延燒,國內目前雖無本土確診病例,但群聚的管控格外受到重視,上屆平均單日湧入3.5萬人次的台南新化年貨大街又將登場,這次應該怎麼「辦」,各界關注,市政府經濟發展局今天邀集相關單位研議,決定活動照常舉行,但取消試吃與共食區,嚴守防疫準則,讓民眾可以健康又平安地採購。

由台南市政府經發局主辦的新化年貨大街,活動邁入第10屆,一樣在老街商圈舉行,規劃了年節百貨、特色攤車、老街美食與大目降美食,還有南北貨及百家好店伴手禮等專區,琳瑯滿目。

這次的年貨大街,預定2月4日登場,為期7天,新化區長吳金喜表示,初步規劃設置管制出入口,進場者要量體溫、手部消毒,全程都要戴口罩,落實防疫工作,公所也將製作宣導標語,叮嚀民眾做好個人衛生,一起來對抗病毒。

吳金喜說,這屆的年貨大街,原則上繼續辦理,招商180攤,內容一樣很精彩,但停止任何的試吃促銷活動,以往都會規劃的共食區也將取消,防疫優先,希望民眾體諒。

吳金喜強調,已依照初步規劃,全力籌辦中,未來會再視疫情變化,進行滾動式檢討,會讓民眾在兼顧健康、平安的前提下,盡興地採買年貨,大家攜手拚經濟。

吳金喜指出,上屆的年貨大街,6天的營業額高達2400萬元,且歷來顧客滿意度超過9成5,顯見活動已成功建立口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