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二女上課偷喝酒發酒瘋 還邀同學一起喝

高中女生以礦泉水瓶裝放有梅子的高粱酒,上課偷喝,還邀同學喝。(記者劉濱銓翻攝)

高中女生以礦泉水瓶裝放有梅子的高粱酒,上課偷喝,還邀同學喝。(記者劉濱銓翻攝)

2021/01/08 18:45

〔記者劉濱銓/南投報導〕南投縣某高中有高二女學生本月4日上課竟拿著裝有高粱酒的寶特瓶偷喝酒,還邀6名同學一起喝,老師、同學發現後,趕緊上前搶下,但女學生已喝茫發酒瘋,發生推擠,最後她被推上輪椅強制送醫,還掙扎撞傷頭,送醫處理無大礙後由家長帶回,事後女學生被記3大過懲處。

被強制送醫 喝茫掙扎撞傷頭

校方說,這名女學生是住宿生,最近因阿嬤離世,心情低落,元旦連假返家過節與家人喝酒,週日返校卻用礦泉水瓶裝酒帶進學校,隔天上課就拿出來喝,裡頭還放著梅子,導致老師沒發現。

女學生不僅上課一口一口喝,還邀其他6名同學一起喝,直到被發現後,女學生已經喝茫,眾人上前制止搶下,引起女學生不滿還硬灌,甚至發起酒瘋抵抗,才與其他同學發生推擠。

最後搬來輪椅,請來救護車將女學生送醫,過程中女學生掙扎不慎滑下輪椅撞到頭,幸好送醫後已無大礙,女學生酒醒後對於脫序行為相當後悔,表達想要休學。

被記3大過 其他同學1大過

由於學校禁止飲酒,事後追查,這群學生週日在外飲酒後才回宿舍,女學生隔天上學仍略有酒意,上課持續喝酒還邀同學喝,才會闖禍。校方當天將她送醫,派員輔導,同時向其他學生宣導校園安全,女學生也被記3大過,其餘6名喝酒同學各記1支大過。期末考將屆,校方現已勸女學生先完成本學期學業,將協助安心上學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高中女生以礦泉水瓶裝放有梅子的高粱酒,以致沒人發覺。(記者劉濱銓翻攝)

高中女生以礦泉水瓶裝放有梅子的高粱酒,以致沒人發覺。(記者劉濱銓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