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去年被疫情壓垮 台東老字號一家餐廳今天重開幕

台東一家餐廳今天重新開幕,宴請社福團體。(記者黃明堂攝)

台東一家餐廳今天重新開幕,宴請社福團體。(記者黃明堂攝)

2021/01/06 14:28

〔記者黃明堂/台東報導〕台東人過去流行一句話就是「到一家餐廳吃飯」,哪「一家」?就「一家餐廳」!不過,老字號的「一家餐廳」生意去年被疫情壓垮,經過重整今天重新開幕,並以招待社福團體再出發。

位於更生路與傳廣路交叉口的「一家餐廳」開店於民國78年,曾經是台東最大餐廳,大宴小酌幾乎都少不了這一家,官員民代光是在一家餐廳就可以跑很多不同主人家的攤。

不過,近10餘年來,東市餐飲業百家爭鳴,一家餐廳競爭力逐漸消失,陷入慘淡經營,肺炎疫情成了壓垮駱駝最後稻草,陷入半停業狀態。去年8月間,股東重組,並請來香港食神指導菜色,餐具也全部換新,選在今天重新開幕。

今天的開幕沒有舞獅打鼓,也沒放鞭炮,席開數10桌,宴請縣內社福團體,以暖心佳餚簡單開幕。包括副縣長王志輝、議長吳秀華、副議長林琮翰、台東市長張國洲等人出席為老字號的一家餐廳再出發給予祝福。

吳秀華說,一家餐廳是台東人共同記憶。王志輝說,以前他很多同事結婚都在一家餐廳辦喜宴,現在老店新開,有很多特色料理,也值得觀光客來享用。

一家餐廳總經理郭仲智說,這次重新開幕是由香港食神何京寶指導菜色,除了傳統宴會菜色,也在1樓賣港式點心及快炒,未來會視顧客反應,調整經營策略。

台東一家餐廳今天重新開幕。(記者黃明堂攝)

台東一家餐廳今天重新開幕。(記者黃明堂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