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北市府取消年貨大街飲食攤、禁試吃 副市長蔡炳坤:仍會和業者溝通

蔡炳坤表示,防疫仍是主要工作,盼能在不影響商機的情況下舉辦年貨大街,相信攤商業者會理解,市府仍會持續溝通。(記者楊心慧攝)

蔡炳坤表示,防疫仍是主要工作,盼能在不影響商機的情況下舉辦年貨大街,相信攤商業者會理解,市府仍會持續溝通。(記者楊心慧攝)

2021/01/06 12:53

〔記者楊心慧/台北報導〕疫情逐漸嚴峻,為兼顧經濟和防疫,台北市政府將禁止台北市迪化街年貨大街現場試吃及擺設飲食攤位,業者擔心影響業績,蔡炳坤上午出席「柯文哲就職6周年系列記者會」,會後聯訪表示,防疫仍是主要工作,盼能在不影響商機的情況下舉辦年貨大街,原則上要公私努力,相信攤商業者會理解,市府仍會持續溝通。

本報獨家報導,迪化街年貨大街預計在1月28日至2月10日舉辦,由於疫情嚴峻,北市府嚴正以待,擬定防疫規劃,將取消試吃及飲食攤,但有業者反映,已向當地租下飲食攤位,準備在年貨大街擺攤賺錢,如今突然宣布不能販售飲食,讓他們相當苦惱,也有業者預估業績恐掉1至2成。

蔡炳坤指出,跨年晚會也沒設飲食攤位,台北市年貨大街1月28日登場,燈節緊接而來,防疫還是主要工作,將不斷溝通、協調,盼能在不影響商機的情況下舉辦年貨大街,讓更多人來採購,原則上要公私努力,相信攤商業者會理解,市府仍會持續溝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