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外送員遭鴨肉店辱罵 486先生支持提告:可以聯繫我

「486先生」陳延昶(見圖)支持外送員提告,還透露「若有需要律師諮詢可以聯繫我」。(資料照)

「486先生」陳延昶(見圖)支持外送員提告,還透露「若有需要律師諮詢可以聯繫我」。(資料照)

2021/01/04 18:4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中市一名熊貓女外送員2日到北屯一家「富王鴨肉專門店」取餐,卻遭男店員飆罵「馬的咧破查某」、「等毛長齊再講話」等語,女外送員把影片PO網並決定提告。對此,團購達人「486先生」陳延昶表示,他支持女外送員提告,還透露「若有需要律師諮詢可以聯繫我」。

「486先生」今上午在個人臉書分享相關報導,憤怒地說「馬得,這個男的(男店員)是有事阿?人話是不會講嗎?」他也表示,支持女外送員提告,「若有需要律師諮詢或者實際告人的經驗建議,可以聯繫我」。

「486先生」也強調,他最痛恨的就是「自以為有點錢就在那裡跩,林老撕的,沒出過社會的白爛」。文章一出獲得網友留言大讚,「社會需要多一點大哥這樣的人,做對的事,沒有妥協」、「原來是真堂口假鴨肉店」、「喜歡486先生很正義!」、「真的...有錢也不能這樣...要讓此店員得到教訓!」、「太囂張!真當自己是什麼東西」。

台中北屯區「富王鴨肉專門店」2日中午疑拖單先將餐點出給後面客人,讓熊貓女外送員苦等20分鐘,雙方因此爆發口角,沒想到男店員開嗆「是沒有被人打過?」、「等毛長齊再來說」等,兇狠模樣都被女外送員用密錄器拍下並PO網,事後被網友1星負評灌爆。

外送平台foodpanda今也發出聲明,表示即刻與該店家終止合作關係,將全力支持外送夥伴採取法律行動,而引起公憤的鴨肉店今天持續鐵門深鎖未營業。

「486先生」臉書全文

「486先生」今上午在個人臉書分享相關報導,憤怒地說「馬得,這個男的(男店員)是有事阿?人話是不會講嗎?」(圖擷取自「486先生」臉書)

「486先生」今上午在個人臉書分享相關報導,憤怒地說「馬得,這個男的(男店員)是有事阿?人話是不會講嗎?」(圖擷取自「486先生」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