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踩到白線外就會輸!動畫實現童年「過馬路遊戲」超刺激

動畫師Eijun將現實世界與動畫結合出各種夢幻畫面。(圖片由Twitter帳號kuro_40授權提供使用)

動畫師Eijun將現實世界與動畫結合出各種夢幻畫面。(圖片由Twitter帳號kuro_40授權提供使用)

2021/01/04 18:30

〔影音新聞/綜合報導〕不少人小時候,都有在過斑馬線時,玩過「踩到白線以外的地方就會輸」的遊戲,日本動畫師KimuraEijun,將大家原本想像於腦海中的遊戲,利用動畫真實的呈現出來,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反應「實際看到畫面感覺還滿恐怖的!」

動畫師Eijun過去做過不少與真實世界結合的精彩小動畫,這些動畫不僅讓人彷彿進入異世界,隨著AR技術蓬勃發展,有些動畫甚至讓人感覺,這可能是未來科技能做到的事情。像是能夠動起來的商品包裝,以及會提醒人們,自己身體狀況還能再撐幾瓶酒的啤酒包裝。這些與真實結合的小動畫,不論點子還是畫面都讓人感覺相當厲害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