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跨年夜訂單大延遲被罵翻!店家PO文曝真相怒轟外送平台

元旦連架冷吱吱,不少人不想出門面對刺骨寒風,選擇在家叫外送,也讓外送平台訂單接滿滿。示意圖。(資料照)

元旦連架冷吱吱,不少人不想出門面對刺骨寒風,選擇在家叫外送,也讓外送平台訂單接滿滿。示意圖。(資料照)

2021/01/01 22:3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元旦連假冷吱吱,不少人不想出門面對刺骨寒風,選擇在家叫外送,也讓外送平台訂單接滿滿。不過,不少網友抱怨訂單比平常還要久,更有網友久候不耐,直接打電話、網路留言罵翻店家。對此,一名業者就在臉書抱怨,表示餐點明明早就做好,卻等1、2小時才有外送員取餐,抱怨遭受池魚之殃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表示跨年夜生意原本就爆量,加上天氣冷,跨年熊貓外送平台根本沒有外送人員,每一張單都早就製作完成,卻等1.5到2小時才有人取餐,他抱怨,每個熊貓平台訂餐的人都打電話來罵,還罵得有夠沒水準,讓他電話接到怕。

業者更抱怨,顧客訂餐後沒客服服務就罵店家、訂餐異常也罵店家、送得慢也罵店家;食物冷掉了、信用卡刷錯通通罵店家,還打電話要店家退,他只能無奈表示,運費並不是店家收,顧客的謾罵實在讓他哭笑不得,也只能解釋,送餐到顧客手上,店家完全沒賺一毛錢,是熊貓收走的。

業者最後表示,跨年當晚,不知道被取消了多少訂單,罵了多少話,誠摯建議顧客可以直接到門市購買,既減少等餐時間,又可以吃到熱騰騰的餐食。

文章PO出後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「台灣鯛正常發揮」、「一個外送平台惹怒了店家、顧客、外送員三方,然後官方平台裝死爽賺手續費」、「是沒有外送員 不是店家問題

」、「我們昨天等了兩個小時後來自己去店家拿」、「真的很衰」、「昨天我想訂餐的店家是直接關掉外送平台,一律只出現場的餐」。

業者看到評論忍不住抱怨:「我還為難外送員?是你為難外送員吧!」(擷取自爆怨公社)

業者看到評論忍不住抱怨:「我還為難外送員?是你為難外送員吧!」(擷取自爆怨公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