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聽完五月天演唱會後發燒 他問「要打1922嗎?」網友罵翻

今(1)日中午一名網友透露,昨晚參加五月天演唱會後就開始發燒,現在已發燒到39度,他擔心地問「要打1922還是去急診呢?」文章ㄧ出慘遭網友砲轟。(圖擷取自PTT)

今(1)日中午一名網友透露,昨晚參加五月天演唱會後就開始發燒,現在已發燒到39度,他擔心地問「要打1922還是去急診呢?」文章ㄧ出慘遭網友砲轟。(圖擷取自PTT)

2021/01/01 17:0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5名自主健康管理者昨(12月31日)偷跑到桃園參加五月天跨年演唱會,被疫情指揮中心「天網」抓到,桃市衛生局將依法開罰1萬到15萬。沒想到今(1)日中午一名網友透露,昨晚參加演唱會後就開始發燒,現在已發燒到39度,他擔心地問「要打1922還是去急診呢?」文章ㄧ出慘遭網友砲轟。

一名昨天參加五月天跨年演唱會的網友在PTT發文表示,「各位大大,小弟昨天去跨年五月天演唱會,剛剛量了體溫最高39.0,要打1922還是直接找診所呢還是去急診呢,認真問呀~身體很不舒服」。

該網友還PO出門票與演唱會現場照片,證明自己的確有參加五月天跨年場演出,更PO出溫度計顯示38.8度的照片;據照片顯示,該網友疑似從高雄市搭乘指定車輛往返桃園,並坐在演唱會的A1搖滾區,疑擔心當晚有自主健康管理者闖入而被波及,才急忙發文詢問。

文章一出立刻遭網友批評,「打1922問啦!不然就防護做好去診所請教醫生」、「認真回不開玩笑,建議你先打1922」、「演唱坐你周圍的真的很衰」、「可以自行放14+7的隔離假期了」、「1922拜託 別看一般感冒成了防疫破口」,但也有人認為沒這麼快發病,「哪有這麼快的,八成是冷到感冒」、「染病到發病倒是沒這麼快啦」。

桃園巿政府證實,昨晚五月天演唱會有5名自主管理者違規入場,警方有進入把人帶出來,另有1人還沒進場就被攔截,將依相關事證以傳染病防治法第58條裁處,可罰1到15萬元罰鍰,由於仍須給對方陳述意見機會,金額未定。

相關新聞請見︰

「武漢肺炎專區」請點此,更多相關訊息,帶您第一手掌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