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南崑山中學轉型國際學校 新招牌錯字引發討論

台南市私立崑山中學轉型國際學校,卻因為新招牌的英文拼錯字,意外引起網友討論。(記者劉婉君攝)

台南市私立崑山中學轉型國際學校,卻因為新招牌的英文拼錯字,意外引起網友討論。(記者劉婉君攝)

2020/12/27 21:58

[記者劉婉君/台南報導]台南市私立崑山中學歷經少子化等衝擊,學生數銳減,校方積極轉型為國際學校,最近並在校門口立起新招牌,但卻被眼尖民眾發現,國際的英文internation,變成intermation,將照片上傳網路社群「台南爆料公社」,引發網友討論。

校方表示,該招牌目前仍在整修中,上週五下午廠商安裝時,校方即發現錯誤並告知修正,西側已先撤下,但東側因當時天色已晚來不及修正,也未將尚未完工的部分蓋上。對於造成騷動,感到抱歉,而民眾的討論足見大家的英文能力佳,待完工後會正式揭牌及對外發佈。

校方指出,目前在辦理法人變更等相關程序中,預計下學年起以崑山國際學校對外招生,國中部在正常化教學的前提下,將增加雙語課程的時數。

有網友看到照片認為,國際學校的招牌卻n、m不分,令人傻眼,「國際學校變國際笑話」、「校長知道嗎?」也有人認為是廠商的問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