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別再叫小鴨子!Yaris超速飆出161公里 草埔隧道測速排第2

這部Yaris在草埔隧道狂飆161公里時速。(記者黃明堂翻攝)

這部Yaris在草埔隧道狂飆161公里時速。(記者黃明堂翻攝)

2020/12/25 10:56

〔記者黃明堂/台東報導〕被暱稱小鴨的豐田Yaris只有1500西西,竟可飆出161公里時速!日前一部Yaris在限速70公里的南迴草埔隧道,飆出161公里,被測速照相,超速91公里,被屏東警方開出12000元紅單。

Yaris在草埔隧道飆出161公里時速的罰單。(記者黃明堂翻攝)

Yaris在草埔隧道飆出161公里時速的罰單。(記者黃明堂翻攝)

這部車是台東車站附近的租車業者所有,被拍照時間是12月7日下午,在草埔隧道北向436.58K處。業者貼文表示,「會不會太誇張,Yaris當跑車在跑,罰金12000元事小,性命寶貴啊」!原來這部車是被客人租出去開,業者印象中租車的是年輕女性。

租賃業者接到罰單,嚇了一大跳,還好他們是租賃公司,最後不用吊扣牌照,不然3個月吊照,損失慘重,但罰單的金額會給承租人負責繳納。

草埔隧道原本速限60公里,被大家反映太嚴之後,才改為速限70公里。在隧道內436.58K處的屏東縣獅子鄉境內有支測速桿,是屏東縣的測速王,拍到最快超速為進口名車的162公里,這部國產車且是僅有1500西西的Yaris緊追到超速第2名,連警方也咋舌。

1位Yaris車主說,自己在高速公路最快也才開到140,車身就有飄搖感了,竟然有人開到161公里,無法想像。

豐田汽車台東服務廠說,Yaris雖然小,其實很會跑,確實有可能跑出160公里以上,不過,極速對任何車都可能造成傷害,且是危險駕駛。如果在高速公路還好,但在隧道內跑這種速度,真的可恐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