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防疫小確幸!台東延平鄉民每人可獲1000元禮金

延平鄉公所。(記者黃明堂攝)

延平鄉公所。(記者黃明堂攝)

2020/12/25 10:03

〔記者黃明堂/台東報導〕台東縣延平鄉民防疫小確幸!鄉公所將因疫情停辦的活動經費300多萬元回饋鄉民,將給每人1000元「振興經濟抗疫禮金」,是台東縣第1個發放的鄉鎮市。

延平鄉公所發放防疫禮金超級貼心,發放方式除了現金,也可選擇匯款,讓旅外的鄉親不必跑回來也能受惠。而且,連犯罪還在被關的、新住民,甚至還在媽媽肚子裡的胎兒,只要趕在12月31日前生出來,一樣可以領取。

延平鄉公所秘書閻志瑋表示,自從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後,鄉內有很多活動停辦,像各村的布農族射耳祭、全鄉射耳祭,還有球類比賽都停辦,原編列的活動經費省下,鄉長胡黃廣文決定回饋鄉親,每人給禮金1000元。

閻志瑋說,符合領取資格的共有3542名鄉民,其中登記匯款的只有103名,多數鄉親還是想要親自領紅包,沾沾喜氣,所以,本週日將進行現金發放,而且考量當天鄉民多數上教會,領取時間從上午10點才開始,在各村辦公室發放,當天無法領的,在明年2月9日前都可領取。

閻志瑋說,鄉長胡黃廣文認為每一個鄉親都不能忽略,所以就算曾犯錯被關在監獄,也要讓他們同享。那些從異國嫁來的媽媽們,還沒拿到身分證,但對家的付出同樣偉大,當然要給她們。還在媽媽肚裡的寶寶,估計有5到8名會在年底前出生,只要來得及,就是今年度的鄉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