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妹台東跨年演唱防疫管制更新!饒慶鈴:搖滾區上限1.5萬人

台東縣長饒慶鈴在臉書籲落實跨年防疫。(記者黃明堂翻攝)

台東縣長饒慶鈴在臉書籲落實跨年防疫。(記者黃明堂翻攝)

2020/12/23 19:31

〔記者黃明堂/台東報導〕阿妹張惠妹台東跨年演唱已有約5萬人登記,但因應防疫,台東縣長饒慶鈴宣布針對阿妹跨年演唱最新管制措施,限1萬5千人進入最接近舞台的搖滾區,以落實維持社交距離。

饒慶鈴今天傍晚在臉書發布這項訊息。她說,今天與文化處團隊及阿妹經紀人陳鎮川視訊會議,除將遵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舉辦大型活動規定,也確定加強防疫力道,請鄉親配合。

除了請鄉親預先上網登錄、實聯制入場,入場前配合量測體溫、酒精消毒,全程務必戴口罩、攜帶手機保持開機;靠近舞台的搖滾區將採取人數管控,超過1萬5千人即不再開放入場,但其他區域仍可透過包括舞台在內的11座大螢幕清楚地觀賞節目。

至於飲食部分,完全配合中央指示,目前依規定將規劃可飲食的區域,並在27日做最後決定,若到時仍有疫情顧慮,將配合政策取消所有飲食類攤販。

文化處長鍾青柏指出,目前實名制登記共1萬6千人,每個名字可3人入場,相當於近5萬人。根據搖滾區的面積換算,只容1萬5千人進場,並採先來後來順序管制人數。

饒慶鈴臉書貼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