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每日5000元入住月子中心 產婦在湯裡一撈傻眼了

1名產婦入住月子中心,不料卻在湯品中發現S型掛鉤。(圖取自爆料公社)

1名產婦入住月子中心,不料卻在湯品中發現S型掛鉤。(圖取自爆料公社)

2020/12/23 17:0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1名產婦及其丈夫近日在臉書發文抱怨,入住高雄1間每日要價5000元的月子中心後,第1天送來的月子餐湯品中竟撈起S型掛勾,往後每日更是狀況連連,讓他們感到相當傻眼。

兩人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發文指出,12月1日入住月子中心,第1天的月子餐就直接出包,湯裡面居然撈起S型掛勾,月子中心現場負責人當下請廚師和送餐阿姨來道歉,夫妻倆認為出錯難免,選擇不究責,而對方也送了1件毛毯表達歉意,不料過2天卻又有突發狀況出現。

夫妻倆指出,12月3日早上被月子中心通知「小孩子黃疸過高,數值高達19.2」,請立刻轉診去榮總接受更好的治療,夫妻倆帶著新生兒前往高雄榮總檢查,至當天下午4點檢驗報告顯示,黃疸指數只有14.8,根本不需要轉診,兩人才鬆一口氣回到月子中心,而該中心稱檢驗黃疸的方式與榮總不同,才有有這麼大的差距。

夫妻表示,12月10日半夜2點,月子中心突然火警警報大作,10分鐘後廣播通知「誤觸警鈴」,但仍舊繼續響了半小時,月子中心再改口稱「是地震引起」;夫妻倆11日退房,卻被稱損壞房內遙控器需賠償1000元,月子中心稱2人進房前有簽署「清點同意書」,最後負責人稱「不用賠償」,並會請中心督導後續進行電話回報狀況。

該對夫妻寫道,後來也都沒接到月子中心電話,花了5萬元住了10天,卻令人感到相當傻眼;不少網友也對此留言認為,月子中心對黃疸標準較高才能保障孩子安全,其他糾紛也需兩造雙方進一步釐清,但網友最不能接受的是「鉤子超扯」、「生完小孩要補鐵劑(誤)」、「這要怎麼不小心,太明顯了吧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