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耶誕老人真的來了! 不老騎士秀活力給驚喜

傳神協會耶誕傳騎寒冬送暖單車環台活動,30多位不老騎士化身耶誕老人街頭傳遞愛與關懷。(記者黃淑莉攝)

傳神協會耶誕傳騎寒冬送暖單車環台活動,30多位不老騎士化身耶誕老人街頭傳遞愛與關懷。(記者黃淑莉攝)

2020/12/23 12:28

[記者黃淑莉/雲林報導]30多位不老騎士裝扮成耶誕老人騎著單車出現在雲林街頭,傳遞愛與關懷,其中年紀最大90多歲,除展現他們的活力,也希望藉由活動喚起大家關懷長輩,大家一起走出戶外,活得精彩。

由台灣傳神居家照顧協會舉辦的「耶誕傳騎寒冬送暖—單車環台」活動,這2天騎到雲林境內,今天抵達斗六市,平均年紀75歲以上,其中年紀最大98歲,每個人都裝成扮耶誕老人,騎在街頭巷尾傳播愛與關懷。

他們抵達縣府廣場,現場表演「練舞功」個個精神抖擻,讓現場充滿活力,副縣長謝淑亞也跟著不老騎士們一起動起來,她指出,從這些不老騎士身上看到「心若年輕,歲月不老」,每個人都會老,如何保持永遠年輕有活力,這幾位長輩的活力值得大家學習。

傳神協會牧師李志偉表示,長輩也需要舞台,透過12天單車環台活動,長輩們互相加油打氣、團結,成功挑戰通過壽卡抖坡、北宜公路九彎十八拐,從中獲得掌聲、肯定及自信,這幾年不老騎士不僅在國內,也到國外,但其中最大收穫是看到等吃、等睡日子也過去,走出來也是過日子,活動最大目標是告訴所有長輩,「生命不可以重來,但絕對可以活得精彩」。

不老騎士年紀最長98歲康孟麟與92歲陳芸跟著一起表演練武功,充份展現活力。(記者黃淑莉攝)

不老騎士年紀最長98歲康孟麟與92歲陳芸跟著一起表演練武功,充份展現活力。(記者黃淑莉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

熱門推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