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搶台灣燈會商機出租騎樓 釣出警方「10字神回」笑翻網友

新竹女公開出租騎樓,警方「10字神回」笑翻網友。(圖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新竹女公開出租騎樓,警方「10字神回」笑翻網友。(圖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2020/12/20 16:4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警察都有在看!2021台灣燈會將於明年2月在新竹市登場,不少當地民眾搶占商機,提早招租附近場地。近來,有一名新竹女子就在網路上公開出租騎樓擺攤,不料竟釣到新竹市警察局親自回應,笑翻眾多網友。

這名新竹女子在臉書公開發文表示,她想出租新竹市中心某騎樓,限於明年2月26日至3月7日燈會期間使用,歡迎小吃攤、路邊攤共襄盛舉,有興趣的網友請直接私訊聯繫,沒想到還沒招到人,就招來了新竹市警察局親自回應10個字,「騎樓可否留給行人通行?」

對此,網友紛紛笑回,「新竹大小事社團真的很好笑,我這台北人也去加入了XD」、「感覺新竹市警察局很醋咪XD」、「很有禮貌啊,人家是用詢問的方式」、「警察:不行也沒關係,反正我們會開單」、「因為騎樓是私人土地XD」、「這樣的警察,覺得很棒」,還有人疑惑詢問,「那個FB帳號是假冒警察的?」,其他人笑回,「是真的」、「新竹名產警察局,有空可以來竹北派出所坐坐XD」。

還有其他網友分享先前新竹警察局的有趣回文。(圖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還有其他網友分享先前新竹警察局的有趣回文。(圖取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