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烏魚子產李 達人教你如何選、怎麼吃

烏魚大餐的料理之一香烤烏金鑽。(記者黃淑莉攝)

烏魚大餐的料理之一香烤烏金鑽。(記者黃淑莉攝)

2020/12/18 16:49

[記者黃淑莉/雲林報導]現正值烏魚子產季,雲林口湖鄉烏魚養殖全國最多,現到口湖可看見曬烏魚子景象,雲林區漁會近幾年大力推廣、促銷雲林烏魚子,總幹事林傳育說,到區漁會購買百分百國產烏魚子,只要用平底鍋熱油煎或淋高梁酒火烤一下,簡單又美味。

林傳育指出,今年因暖冬,烏魚卵規格普遍較往小,大的可遇不可求,價格跟往年差不多,小的因量多,價格較去年便宜1、200元,年節時要自己吃或送禮,現在買很實惠。

林傳育說,挑選烏魚子越厚越好、硬度要硬,吃得來口感保證紮實,至於色澤不要太黑就好。

為促銷在地烏魚子,雲林區漁會將在26日在箔子寮漁港直銷中心廣場,舉辦漁村特色漁產品產業行銷推廣活動,雲林區漁會表示,配合活動推出烏魚大餐,每桌10道菜有香烤烏金鑽、麻油爆烏魚膘、烏金五柳枝、烏魚米糕、芋香烏魚砂鍋等,一桌特價5000元,即可起開放預約,限量200桌,洽詢電話05-7721511。

雲林區漁會烏魚子保證百分百國產。(記者黃淑莉攝)

雲林區漁會烏魚子保證百分百國產。(記者黃淑莉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