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春節離島班機運輸 澎湖立委楊曜緊盯調度

楊曜立委表示緊盯農曆春節離島交通運輸,讓每位民眾順利返鄉團圓。(記者劉禹慶攝)

楊曜立委表示緊盯農曆春節離島交通運輸,讓每位民眾順利返鄉團圓。(記者劉禹慶攝)

2020/12/16 19:35

〔記者劉禹慶/澎湖報導〕每年農曆春節假期,是澎湖空運交通巔峰期,立委楊曜今日特別召集民航局長林國顯討論疏運相關工作,由於疫情影響國際航班,國內線春節疏運工作應能提供更充足的航班需求給予澎湖居民,盡量滿足民眾需求,強調將全程緊盯。

除了假期疏運工作外,各航站應注意平時的候補狀況,若出現人潮眾多的情形,楊曜也要求制訂加開班機的相關措施。另外,對於爭取多時的七美、望安航廈改建案,林國顯局長表示將編列3.8億的預算協助新建航廈,提供2離島更安全舒適的空運環境,並加強機場運能。

楊曜也提醒民航局七望兩座離島是澎湖重要的觀光地區,新航站必須納入促進觀光的美學元素,讓旅客可以佇足打卡,將兩座離島的美宣傳出來。應強調建築物多功能化,除了提供空中運輸交通外,也能營造成為休憩站、藝文展覽場,或是地方景觀介紹點等,並讓澎湖離島七美、望安機場的建築,也能成為觀光熱點。

針對七美、望安機場航廈改建工程,馬公航空站主任邱永昇表示,現在民航局已進行規劃,未來還要召開地方說明會,廣納各界意見,再進行整體外型規劃,一定會融入地方觀光元素,讓新航廈成為前往七美、望安旅遊民眾,一定必去的打卡拍照景點,帶動地方的觀光發展。

針對離島春節運輸及七美望安機場改建工程,立委楊曜邀集民航局長林國顯開會討論。(楊曜提供)

針對離島春節運輸及七美望安機場改建工程,立委楊曜邀集民航局長林國顯開會討論。(楊曜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