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華信金門-台北航線即起放大機型 旅遊返鄉更舒適更多位子

華信航空金門-台北航線,自即日起每天都有可載一百人以上的噴射客機,服務往返台金的旅客。(華信航空提供)

華信航空金門-台北航線,自即日起每天都有可載一百人以上的噴射客機,服務往返台金的旅客。(華信航空提供)

2020/12/15 20:00

〔記者吳正庭/金門報導〕華信航空公司今天表示,即日起華信金門-台北航線的班機,除原來ATR72-600機型外,並放大機型以噴射客機服務往返台金的旅客,加上金門-台中航機,華信每天可提供的機位數,由原來的1540個座位增加到2360個座位,更有助優化金門旅遊的從容度與舒適感。

華信金門、台北航線原來以1班70人座的ATR機型,也就是金門人口中的「小飛機」為主,因應政府安心旅遊,帶動國人往金門「類出國」風氣,華信陸續調整班機,在北金航線加入可載180人的A320噴射客機,即所謂的「大飛機」後,金門鄉親及旅客反應很好。

華信金門站經理黃世賢說,公司為擴大服務金門鄉親,華航集團整合機隊資源作最佳化運用,即日起金門-台北航線除保留一班原有的ATR72-600機型,其餘大幅調整,全天班機以提供104人座的E190、158人座的B738及180人座的A320機型的噴射客機為主,北金線由原來每天的980個座位,增加到1800個座位,1天增加820個座位;另外,金門-台中暫時維持ATR72-600機型。

華信指出,目前金門-台北航線每天7班往返、金門-台中每天4班往返,未來視市場運能需要,機動性增飛班次或增加座位數。

華信指出,為帶動國內旅遊熱潮,華信搭配台北市政府推出的安心旅遊3.0補助方案,無論自由行旅客或團客團費旅遊補助,都可申請1000元的旅遊補助。華信航空也與金門當地旅遊業者聯手推出自由行套裝行程,凡搭乘華信航空班機入住台北市五星級酒店,即可享受頂級的設施服務。

華信航空金門往返台北、金門往返台中航線的時刻表。(華信航空提供)

華信航空金門往返台北、金門往返台中航線的時刻表。(華信航空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