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怒髮衝冠?女大生見「捷運黑洞狂吸」 網驚呼:變禿頭了

女網友在DCARD表示,在搭乘文湖線時,發現前方男乘客頭髮被捷運空調封口狂吸,引起網友熱議。(圖擷自DCARD)

女網友在DCARD表示,在搭乘文湖線時,發現前方男乘客頭髮被捷運空調封口狂吸,引起網友熱議。(圖擷自DCARD)

2020/12/12 14:4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捷運是都市居民重要的交通工具,一名女大生在網路論壇「Dcard」指出,昨日(11)搭乘捷運文湖線時,看到一名男乘客的頭髮被捷運的風口「狂吸」,甚至連頭皮都露出來,相片一PO出之後,也讓其他網友紛紛笑說「都沒人提醒他嗎」、「直接吸成禿頭」。

女網友在「Dcard」表示,昨日搭乘北捷文湖線時,看到一奇景,立刻就拿起手機拍下,只見前面的男乘客站在捷運車廂的風口下,不過男乘客的頭髮卻直直地吸到洞口裡,簡直是「捷運黑洞」,甚至連頭皮都露出來,讓她驚呼「不知道他有沒有發現」。

貼文一出,其他網友也紛紛笑說,「還好不是假髮」、「都沒人提醒他嗎」、「直接吸成禿頭」、「吸力跟吸塵器一樣強」、「他是沒感覺嗎?該吃循利寧了」、「頭皮怎麼涼涼的」、「頭皮屑順著管道流到各節車廂」,也有人笑說,這名男乘客是在cosplay著名插畫家「掰掰啾啾」的角色,還有網友指出,自己以前也看過類似情況。

據了解,捷運車廂內的空調系統,中間走道上方會設有幾個空調入風口,座位兩旁上方則為一長條的空調出風口,若遇尖峰時段搭乘,人潮眾多,難免會有乘客站在入風口處,才會有「頭髮被捷運黑洞狂吸」的尷尬狀況發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