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超強老爸聯絡簿畫出「九兵」! 網驚:其他爸爸壓力好大

「林爸爸」近日完成《鬼滅之刃》中「九柱」與「小小兵」的「聯名簽名」。(圖取自爆廢公社)

「林爸爸」近日完成《鬼滅之刃》中「九柱」與「小小兵」的「聯名簽名」。(圖取自爆廢公社)

2020/12/09 22:2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《鬼滅之刃》動畫風靡日本、台灣,有位超有才的「林爸爸」以令小孩超期待的方式簽名,他每天會在聯絡簿的空白處,畫上不同的人物插畫當作家長簽名,他近日完成《鬼滅之刃》中「九柱」與「小小兵」的「聯名簽名」,讓網友直呼「超狂!九兵!其他爸爸壓力好大」

據了解,《鬼滅之刃》當中的九柱分別為「水柱富岡義勇」、「蟲柱蝴蝶忍」、「炎柱煉獄杏壽郎」、「音柱宇髓天元」、「戀柱甘露寺蜜璃」、「霞柱時透無一郎」、「風柱不死川實彌」、「蛇柱伊黑小芭內」、「岩柱悲鳴嶼行冥」,在漫畫中是鬼殺隊實力最強大的9個人,也是劇迷關注焦點。

「林爸爸」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貼出近期替孩子「簽(畫)」的圖案,竟然是將《鬼滅之刃》中的「九柱」與「小小兵」聯名,將小小兵們畫上「九柱」的面孔與服裝,「林爸爸」對此表示,「我終於把九柱都簽完惹」,他也將自己的簽名「LIN」藏於圖中,要獻給喜歡鬼滅之刃和小小兵的朋友們。

不少網友看到圖都大為驚艷,紛紛留言大讚,「太強了啦,老師會不會每天都在找簽名」、「你這樣要逼死全國的爸爸了」、「請問有炭治蕉、跟蕉豆子嗎?謝謝」、「這樣要仿冒簽名難了」、「每天都有不一樣的驚喜」、「這位爸爸,你怎麼有這麼多的時間為孩子做這麼特別的簽名啊?!好功夫、好功夫呀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