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南耶誕點燈晚會 美聲歌手馬丁獻唱暖全場

台南耶誕樹主燈與台南運河光影相輝映。(記者洪瑞琴攝)

台南耶誕樹主燈與台南運河光影相輝映。(記者洪瑞琴攝)

2020/12/06 21:16

〔記者洪瑞琴/台南報導〕2020年台南耶誕燈節,今(6)日晚首場點燈在運河畔廣場登場,市長黃偉哲偕同荷蘭美聲歌手馬丁.賀肯斯(Martin Hurkens)等人共同點亮耶誕樹,馬丁並獻唱成名曲「You Raise Me Up」,歌聲嘹亮韻繞全場,主燈映照河影,五彩繽紛又添溫馨氛圍。

今年台南耶誕燈節,以運河畔「廣8」及河樂廣場為主燈區,結合運河及周邊舊台南魚市場地景藝術,以「銀河與運河的浪漫」為主題設計,在詩歌頌讚聲中點亮15公尺高的耶誕樹,絢爛夢幻吸引民眾拍照打卡,人氣加美麗,包圍整個燈區。

黃偉哲表示,運河河樂燈區耶誕樹點燈,也象徵台南市區邁入耶誕月,這次馬丁來訪,剛結束檢疫「出關」首場表演就獻給台南,令人格外感動又温暖,而現場民眾的熱情参與,也讓今晚的台南更美麗,台南耶誕跨年活動別有特色,歡迎大家來台南度過溫暖喜悅的年終歲末佳節。

去年來參加台南耶誕活動的馬丁,今晚精采演唱,博得熱烈掌聲。他表示,感謝黃市長的邀請,也很喜歡台南,高興有這次機會再跟台南民眾見面。

運河燈區主題「銀河與運河的浪漫」,耶誕樹以五餅二魚的繁衍複生概念以雷射雕刻圖案設計,15公尺高的典雅耶誕樹,與運河水面倒影映照金光閃閃,宛如令人著迷的城市魅影。

點燈晚會也與基督教協進會合辦「2020HOHOHO!HO樂聖誕月」,集合南市各教會力量參與,有耶誕闖關園遊會、胖卡市集與精彩節目率先上場,接著12日起有新營文化中心暨綠川廊道的耶誕燈節系列活動陸續展開,馬丁也將獻唱,陪伴民眾歡樂耶誕。

台南今晚耶誕點燈,荷蘭美聲歌手馬丁現場精采演唱。(記者洪瑞琴攝)

台南今晚耶誕點燈,荷蘭美聲歌手馬丁現場精采演唱。(記者洪瑞琴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