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明倫社宅月租4萬沒冷氣 侯友宜:新北有冷氣且兼顧質量

侯友宜表示,新北市的社宅都有冷氣配備,且兼顧量和品質達到安全目的。(記者周湘芸攝)

侯友宜表示,新北市的社宅都有冷氣配備,且兼顧量和品質達到安全目的。(記者周湘芸攝)

2020/12/05 10:19

[記者周湘芸/新北報導]台北市明倫社宅因最高月租達4萬元引發爭議,台北市議員陳怡君更爆料,社宅內連冷氣、空調設備都沒有。對此,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受訪表示,新北市的社宅都有冷氣配備,更重要的是蓋在交通便利的地方,讓入住者方便就學、就業,且兼顧量和品質達到安全目的。

侯友宜表示,新北市社宅有些是用中央空調設備分向處理,有些是以冷氣單獨拉出來,最重要還是以交通便利、多元方式把品質、安全及結構蓋到最好,裡面配備也會盡量滿足大家需求,讓使用者在經濟上能更節省。

被問到台北市、桃園市都強調自己的社宅最好?侯友宜說,社宅最重要的是蓋在交通便利且安全,他每次去看社宅都希望以通用設計且多元性,包括公托、托老、托幼都能一併照顧整個社區環境,至於一些零星配備,就由不同個案的需求去處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