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靈鷲山水陸空大法會 9日起至16日桃園巨蛋登場

桃園市副市長李憲明(右六)、靈鷲山當家常存法師(左七)今天出席靈鷲第27屆水陸空大法會,用1分鐘進行平安禪誠心懺悔,祈願疫情消弭、台灣平安。(靈鷲山佛教教團提供)

桃園市副市長李憲明(右六)、靈鷲山當家常存法師(左七)今天出席靈鷲第27屆水陸空大法會,用1分鐘進行平安禪誠心懺悔,祈願疫情消弭、台灣平安。(靈鷲山佛教教團提供)

2020/12/03 21:52

〔記者魏瑾筠/桃園報導〕連續20餘年在桃園巨蛋舉辦的「靈鷲山水陸空大法會」,今年受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影響及場地維修關係,延至本月舉辦將於9至16日登場,桃園市副市長李憲明今出席記者會表示,宗教是安定人心的力量,感恩靈鷲山連續多年在桃園舉辦法會,讓市民就近參加、祈福,成為地方的精神食糧與心靈慰藉,他也祈求影響全世界的疫情早日結束,桃園遠離災難,民眾富足安康。

今天活動有靈鷲山當家常存法師、李憲明等人出席,今年法會主題字為「懺」,其英文是「REPENT」,包括恢復Retrieve、地球Earth、和平Peace、生態Ecology、自然Nature及一起行動Together,代表懺悔與祈願,也呼應法會「普濟十方眾,施樂拔諸苦,齋戒入經藏,滌心大懺悔」的真諦,記者會中也利用1分鐘進行平安禪誠心懺悔,祈願疫情消弭、台灣平安,生態平衡、地球永續,生命和諧還有世界和平。

常存法師說,今年法會因為疫情關係,許多人無法回台參與,首次採用線上直播方式,同時也為全球武漢肺炎罹難者,巴西、澳洲、加拿大及美國加州等全球森林大火燒死的生靈動物,掌管武漢肺炎病毒的瘟疫大神,設立3大公益牌位,並提醒參加法會的民眾,要做好防疫措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