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路上亂摸狗被狠咬還想向飼主求償 慘遭網友罵翻:有夠瞎!

有網友上網詢問,如果未經飼主同意,就擅自觸摸有飼主牽繩的狗,結果被狗狗狠咬受傷,是否可以向飼主請求賠償。圖為土狗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。(資料照)

有網友上網詢問,如果未經飼主同意,就擅自觸摸有飼主牽繩的狗,結果被狗狗狠咬受傷,是否可以向飼主請求賠償。圖為土狗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。(資料照)

2020/12/03 23:2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路邊的野花不要採,路上的可愛狗狗也不要亂摸!有網友上網詢問,如果未經飼主同意,就擅自觸摸有飼主牽繩的狗,結果被狗狗狠咬受傷,是否可以向飼主請求賠償。貼文一出,留言區隨即遭大批網友灌爆。

有網友投稿臉書粉專「靠北毛小孩」表示,他近來遇到一件很「瞎」的事,並細述事件始末。原PO表示,他素來喜歡狗,所以看到狗就會想伸手摸一摸,近來,在路上迎面而來一名OL(粉領族)牽著一條土狗散步。因為覺得土狗很可愛,因此在未徵得飼主同意,就先伸手摸狗,不料此舉引發土狗暴怒,土狗開始發狂,咬傷原PO的手腳,導致嚴重流血,並需要繃帶包紮治療。

對此,原PO詢問廣大網友,「我今天想請問的是,關於我受傷和醫療費的事情,我是否能向對方提出傷害告訴?或是過失傷害罪?請求醫療方面的民事賠償?」

原PO繼續說,「畢竟雖然是我主動去摸狗,但狗造成我受傷也是事實,我印象中在國外這種事情好像可以勝訴,但我自己也沒有錢可以請律師,所以想在板上問有養寵物的人,我打這個官司的勝率高嗎?謝謝」
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斥道,「喜歡人也是看到就摸嗎」、「就跟隨便摸別人家小孩一樣討厭」、「可愛也不能隨便摸吧!」、「你才是這件事情最蝦(瞎)的人」、「翹開別人家偷別人東西,然後被別人家裡的鐵門砸到,但你卻要別人賠你醫藥費」、「想錢想瘋了?」、「手賤 怪誰!」、「這是最新的詐騙手法嗎?」、「再怎麼愛狗,觸摸前詢問是禮貌、也是保護自己的方法,不是每隻狗兒都是人人好的性格」、「真的要改掉這個壞習慣,不是所有狗都親人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