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4機車整齊停在「奇怪格子」!他傻眼PO照 網友笑翻

網友在臉書貼出4機車停車照,網友笑翻。(圖片擷取自爆怨公社)

網友在臉書貼出4機車停車照,網友笑翻。(圖片擷取自爆怨公社)

2020/12/02 22:3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在鬧區找車格是機車族的一大難題,常常繞了大半圈,都遍尋不著,導致行程延誤。有網友在臉書貼出照片,竟然有人異想天開,將機車給停在無障礙停車位旁的斜線格,而且還不只一位,讓他實在哭笑不得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貼文表示,自己某天要將車子開離停車場時,竟發現旁邊無障礙停車位旁的斜線格停了四輛機車,甚至還妨礙到他的出入,讓他相當傻眼,直呼「是我不懂還是他們不懂?這樣停車對嗎?還停得這麼整齊」。

文章貼出,笑翻一眾網友,紛紛在底下回覆,「停一台⋯⋯怪怪的。停四台⋯嗯!它是停車格無誤。」、「一個人停很奇怪..但四個人停沒毛病啊哈哈」、「駕照大概是買便當換來的」,也有網友指出車格旁設立斜線的真正用意,「殘障車位之所以旁邊要劃寬是為了方便他們上下車,有輪椅、工具考量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