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衰! 健身完發現機車被吐檳榔汁 網友轟:沒水準!

1名網友在臉書上po文表示,愛車被吐檳榔汁。(圖擷自「爆怨公社」)

1名網友在臉書上po文表示,愛車被吐檳榔汁。(圖擷自「爆怨公社」)

2019/02/19 19:0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1名網友今天在臉書發文抱怨,表示到中壢某健身房運動完準備去停車場牽車時,看到自己的機車坐墊被吐了檳榔汁,便把愛車的慘況拍照po網,網友們也紛紛痛批吐檳榔汁的人「沒公德心」、「沒水準」。

網友今日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發文抱怨,表示昨晚健身完去停車場牽車時,看到坐墊上被噴了一道檳榔汁,並質疑吐的人為什麼不吐在杯子中,表示:「不要因為一時的方便,而造成別人的不便。」。

許多網友看完文章都與原po一起痛斥吐檳榔汁的人,留言「祝他得口腔癌」、「這不是方便問題,而是白目問題」、「嘴巴歪歪」、「好沒品」,也有網友分享相同遭遇「我機車被吐過兩次,報警也沒用」、「我也遇到過被吐整個機車座墊都是,監視器剛好死角,只能就此作罷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