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021台北市跨年晚會推獨家卡司 周興哲、魚丁糸將表演

台北市跨年今天公布獨家卡司名單,亞洲創作天王周興哲將表演。(圖由北市觀傳局提供)

台北市跨年今天公布獨家卡司名單,亞洲創作天王周興哲將表演。(圖由北市觀傳局提供)

2020/11/30 15:18

〔記者蔡思培/台北報導〕「台北最High新年城-2021跨年晚會」將在年底登場,台北市觀光傳播局過去已公布Hebe田馥甄、伍佰&China Blue、林宥嘉、蕭敬騰等名單。今天又公布獨家卡司名單,樂團「魚丁糸」、亞洲創作天王周興哲都將表演。

觀傳局表示,2020年全球遭逢疫情侵擾,對許多人來說都是不易的一年,走到年末還能相聚相守更不易。被稱為「史上最強菜鳥樂團」的魚丁糸感性表示,「今年對很多人而言,相信都是滿辛苦的一年,對我們來說也是。團員彼此之間互相鼓勵、支持,到後來重新整理心情,用魚丁糸的名稱再次站上舞台」。魚丁糸也說,這是新人團第一次站上台北跨年舞台,這次會有「6個人」一起演出,除了魚丁糸的歌曲外,還有大家熟悉的歌曲。

另一位卡司周興哲,是2020年疫情解封後第一位站上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的歌手,還曾登上時代雜誌。周興哲將把2020年的最後一場演出獻給台北跨年舞台,他也大方承諾,「這次的節目也會有舞蹈表演,音樂上則會有一些電音跟舞者一起演出,會把演唱會上的靈魂帶到這次的跨年演出。」

樂團「魚丁糸」。(圖由北市觀傳局提供)

樂團「魚丁糸」。(圖由北市觀傳局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