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她驚「昨天才知道好市多是萊牛」! 網友灌爆:吃了有怎樣嗎?

有網友上網發文表示,詢問知名美式賣場的客服人員後,才得知原來美式賣場所賣的牛肉,是來自有使用萊克多巴胺的美牛。(資料照)

有網友上網發文表示,詢問知名美式賣場的客服人員後,才得知原來美式賣場所賣的牛肉,是來自有使用萊克多巴胺的美牛。(資料照)

2020/11/28 20:5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近來美牛豬開放議題引起各界廣泛討論,就有網友上網發文表示,詢問知名美式賣場的客服人員後,才得知原來美式賣場所賣的牛肉,是來自有使用萊克多巴胺的美牛。貼文一出,引起網友熱議。

有網友昨日在臉書社團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 發文表示,「昨天才知道好市多的美牛是含萊克多巴胺,大家都知道嗎?」

原po表示,原本她只是詢問客服關於培根等加工產品,順便問了一下是否有使用萊克多巴胺,本以為客服人員會否認,沒想到客服人員坦言,賣場所進口的美牛有使用萊克多巴胺,若是不能接受就去買紐澳牛肉,並補充政府也有解釋,美牛不等於萊牛。對此,知悉真相後的原po直呼,「我真的覺得他生意太好所以這樣回覆」。

貼文一出,引起網友熱議,網友紛紛直呼,「所以立法院在吵什麼?瘦肉精美牛大家早就吃到翻了!」、「有人吃了怎樣嗎?」、「你現在才知道,未免太後知後覺了吧?」、「這東西根本沒那麼恐怖,而且歐盟也有規範依據」、「不知道有人有沒有想過頂新毒油、塑化劑」、「我只知道,昨天『好市多』買的牛肉,剛剛煎好,好香好香啊」、「好市多的美牛我從一開始就知道有瘦肉精!但我家一直就買好市多的牛肉」、「各種動植物也都有各種藥物殘留問題,現代化農畜牧就是如此,只要在法定殘留標準內,沒啥好講的」。

但也有網友表示,「知道後,我也要拿去退」、「真想把之前吃的吐出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