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幫助弱勢!桃市議員簡智翔捐物資 人安基金會募集蔬菜

桃園市議員簡智翔(左2)將民生物資交由華山基金會提供給有需要的獨居長輩們。(記者周敏鴻攝)

桃園市議員簡智翔(左2)將民生物資交由華山基金會提供給有需要的獨居長輩們。(記者周敏鴻攝)

2020/11/27 12:23

〔記者周敏鴻/桃園報導〕桃園市議員簡智翔上午結合桃園市仕華愛心慈善協會,捐贈約5萬元的麵條、罐頭等民生物資,交由華山基金會提供給有需要的獨居長輩們;人安基金會桃園平安站也發起「募集蔬菜」活動,希望民眾捐贈南瓜、高麗菜等,共同照顧基金會防飢服務的70名對象。

「歲末送暖,愛不止息」捐贈儀式上午在華山基金會桃園愛心天使站舉辦,簡智翔說,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尚未結束,又逢歲末年終,他媒合愛心團體,購買麵條、罐頭、奶粉、暖暖包等民生物資,交由華山基金會提供給有需要的獨居長輩們,希望讓獨居長輩們能開開心心過個好年。

人安基金會桃園平安站週一到週五提供防飢服務的對象,包括街友、弱勢婦女、身障家庭、社區長者、撿回收等收入不足的民眾等,以確保他們每天都能溫飽,站長陳志偉說,基金會為了確保食材充足,發起「募集蔬菜」活動,希望匯集更多愛心力量的支援。

陳志偉說,桃園平安站平均3天供餐所需的食材,約為30台斤的南瓜或葫瓜、20台斤的高麗菜或大黃瓜或冬瓜、20台斤的洋蔥或青椒或茄子、20台斤的紅蘿蔔或菜頭或西洋芹、20台斤的時節蔬菜等,民眾若有意願捐贈,可電洽:(03)334-8325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