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雄同志遊行明登場 陳其邁:相愛的人在一起、替他們開心

高雄市長陳其邁明天無法參加同志遊行,今天預先祝福。(記者王榮祥攝)

高雄市長陳其邁明天無法參加同志遊行,今天預先祝福。(記者王榮祥攝)

2020/11/27 10:37

〔記者王榮祥/高雄報導〕2020高雄同志大遊行明天(28日)登場。高雄市長陳其邁今表示,不管在立委時期或行政院服務時,都陪他們走了一段很長的路,看到相愛的人在一起,非常替他們開心。

陳其邁進一步指出,明天因為另有重要行程、無法參與遊行活動,祝福明天遊行能夠順利平安。

第11屆高雄同志大遊行定於11月28週六下午1時30分,於高市鹽埕區公園二路、大成街口盛大舉行,以「We! Around you!」為主題,如同電影院的立體音效環繞著你的耳朵,同志也一樣環繞你的生活,邀請各界一起探索同志在地生活故事,從在地高雄到臺灣各地區再到世界各地,一起We! Around you!

主辦單位說明,遊行隊伍將於明天下午2時10分,準時整隊從高市鹽埕區大成街出發,沿途經過五福三路、成功一路、中正四路、大公路、七賢三路、公園二路等路段繞行 ,預計下午4時整陸續回到原集合地點。

終點廣場舞台將邀請性別議題相關組織及NGO團體上台短講,包括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南部辦公室、伴侶盟、彩虹平權大平台、綠色和平基金會等 。

此外,彩虹大使金曲歌手阿爆 (Aljenljeng Tjaluvie)、林俊逸、金曲台語歌后曹雅雯、呂薔、黃小愛、邵羽、勒克埃&温晴、金曲歌手舒米恩等多位藝人,接力帶來精彩表演,現場獻唱舞動力挺同志。

高雄同志大遊行明天登場。(記者王榮祥翻攝)

高雄同志大遊行明天登場。(記者王榮祥翻攝)

高雄同志大遊行交通管制情況。(記者王榮祥翻攝)

高雄同志大遊行交通管制情況。(記者王榮祥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