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華航新貨機CHINA AIRLINES字樣縮小 林佳龍:還可增台灣意象

「CHINA AIRLINES」通常漆於機身中段,字體大而醒目。(資料照,記者姚介修攝)

「CHINA AIRLINES」通常漆於機身中段,字體大而醒目。(資料照,記者姚介修攝)

2020/11/26 09:18

相關新聞

華航最新塗裝曝光!爭議「CHINA AIRLINES」字樣大縮水

〔記者鄭瑋奇/台北報導〕一名網友日前在美國華盛頓州佩恩機場,拍攝到華航一架最新的波音777F貨機,發現華航原本斗大「CHINA AIRLINES」英文字樣漆於機身前段,已被移至機尾且字體大幅縮小,機身留下大幅空白。對此,交通部長林佳龍今赴立法院交通委員會時表示,等到全塗裝設計完成後,華航會正式對外說明。

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期間,台灣援助國際千萬片口罩,但負責送達的華航機身「CHINA AIRLINES」字樣,卻易造成誤會,引起民眾不滿,甚至有人發起「華航正名」連署。對此,華航評估明年可更改塗裝或機身彩繪,增加台灣意象識別度。

對於外國網友拍攝到華航最新塗裝,媒體特別詢問林佳龍,這就是華航最新塗裝的定裝了嗎?林佳龍說,華航採購7架777F現在正在交機試飛中,有關於塗裝的部分還保留空間,未來可配合讓台灣意象躍上新的飛機;目前是先把原來CHINA AIRLINES字樣縮小,後續等到全塗裝設計完成後,華航會正式對外說明。

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今邀請交通部長林佳龍報告並備詢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今邀請交通部長林佳龍報告並備詢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