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華航最新塗裝曝光!爭議「CHINA AIRLINES」字樣大縮水

「CHINA AIRLINES」通常漆於機身中段,字體大而醒目。(資料照,記者姚介修攝)

「CHINA AIRLINES」通常漆於機身中段,字體大而醒目。(資料照,記者姚介修攝)

2020/11/25 21:4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疫情期間,台灣援助國際千萬片口罩,但負責送達的華航機身「China Airlines」字樣卻造成誤會,引起民眾不滿,甚至有人發起「華航正名」連署。對此,華航評估明年可更改塗裝或機身彩繪,增加台灣意象識別度。今日,國外航空迷網站有網友上傳一架華航貨機塗裝,可見先前引發爭議的「China Airlines」字樣大幅縮小。

一名網友在美國華盛頓州佩恩機場拍攝到華航一架最新的波音777F貨機,並上傳至國外航空迷照片分享網站「jetphotos」。拍攝者稱,貨機正在進行滑行測試。據網站顯示,這張照片是在當地時間24日拍攝。從照片中可見,通常華航斗大「CHINA AIRLINES」英文字樣漆於機身前段,但這架777F已被移至機尾,且字體大幅縮小,機身留下大幅空白,未來可能再進行彩繪。

該照PO出後,立刻引發航空迷熱議,已成為該網站今日觀看最熱門照片。綜合媒體報導,華航表示,公司的波音777F新機目前尚處於試飛階段,未正式出廠。777F貨機是華航全新機隊,特別規劃全新塗裝樣式,新機隊塗裝將會適時正式對外公布。

華航今年傳出爭議後,華航大股東財團法人中華航空事業發展基金會(航發會)董事長王國材表示,經討論認為要改名困難度較高,可列為中、長期規劃,但總統府、行政院及外界較有共識優先於飛機塗裝及內裝增加台灣意象、國際識別;華航當時也指出,可優先在即將租借、採購的新機上,先以彩繪機方式,來增加台灣識別。

華航新機照片請見「jetphotos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