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冬衣可先準備!週五強冷空氣南下 全台最冷時間點曝光

好天氣持續到週四,週五晚起強冷空氣南下。(資料照)

好天氣持續到週四,週五晚起強冷空氣南下。(資料照)

2020/11/25 09:4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今起東北風逐漸減弱,各地天氣好轉,僅東北部及東半部地區仍有局部短暫降雨,天氣風險公司分析師賴忠瑋表示,下波變化將發生在週五(27日),新一波強冷空氣南下,影響期間全台最低溫降至15度左右,直到下週二(1日)才會回溫。

賴忠瑋在臉書PO文表示,隨著東北風減弱,今日大台北及西半部天氣穩定,東北部及東半部地區雲量偏多,有局部短暫降雨,基隆、宜蘭及花蓮北部仍須留意較大雨勢,其餘地區白天舒適,入夜因雲量減少,體感上偏涼。

賴忠瑋進一步表示,穩定天氣將持續至週四,週五強冷空氣南下,迎風面的北、東部變天轉濕冷,他說,未來這波最冷的時間點不在週五,而是在下週一(30日)清晨,中部以北及東部低溫將降至17、18度,空曠地區還可能降至更低,出現15度左右低溫,直到下週二緩慢回溫,下週三(2日)重回現在的天氣型態。

賴忠瑋指出,北方冷空氣活動越來越明顯,未來強冷空氣南下的頻率將增高,南下幅度也會增加,提醒北、東部民眾可以做好準備,以免感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