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捷綠線何時恢復試營運?林志盈:安全無虞下儘速恢復

中捷綠線何時恢復試營運?中捷公司董事長林志盈表示,安全無虞下儘速恢復(記者蘇金鳳攝)

中捷綠線何時恢復試營運?中捷公司董事長林志盈表示,安全無虞下儘速恢復(記者蘇金鳳攝)

2020/11/22 11:38

〔記者蘇金鳳/台中報導〕中捷綠線因昨天連接器斷裂而今天暫停試營運,至於何時恢復?台中捷運公司董事長林志盈表示,尊重廠商的決定,而廠商川崎重工也表示,會全力投入檢修,在安全無虞情況下儘速通車。

綠線十六日開始試營運,中捷公司董事長林志盈表示,6天下來高達485321人次,光是昨天是首週的週六就達126,869人次,表示民眾相當期待中捷綠線的通車。

林志盈表示,綠捷的連接器發生故障後,川崎重工立即向美國零件供應商詢問問題,這2天廠商會把報告給中捷,每一輛都要檢討,中捷公司支持這樣做,在完全無虞後就會恢復讓民眾搭乘

林志盈表示,昨天從上午7點到晚上8點,有12萬6千8百69人次,顯示民眾對中捷的期待,今天停止試營運,雖然有人會撲空,基於安全,不得不如此決定,「完全沒有僥倖」,中捷公司會用負責態度,讓綠線以最快速度改善且在安全無虞恢復試營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