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「巨星耶誕演唱會」 公布強檔卡司

侯友宜(左二)與「金曲嘻哈天團」頑童MJ116一同出席記者會。(記者翁聿煌攝)

侯友宜(左二)與「金曲嘻哈天團」頑童MJ116一同出席記者會。(記者翁聿煌攝)

2020/11/18 14:55

〔記者翁聿煌/新北報導〕「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」今天公布活動最高潮的「巨星耶誕演唱會」卡司,包括12月12日壓軸演出頑童MJ116、13日壓軸的魚丁糸,還有Hebe田馥甄、玖壹壹等歌手輪番上陣,要high翻今年的歡樂耶誕城。

主辦單位表示,今年的主持人由黃子佼,兩天分別搭配莎莎和趙岱新主持,黃子佼到場介紹今年的卡司強檔包括,「金曲嘻哈天團」頑童MJ116擔任12日的壓軸卡司,經典歌曲加上超強的Rap實力與默契,霸氣十足的表演風格勢必風靡全場;Hebe田馥甄睽違5年再度參與「巨星耶誕演唱會」,田馥甄將會帶來新專輯的歌曲。

12月13日則由最強菜鳥樂團魚丁糸歡樂壓軸演出,也是魚丁糸首次參與「巨星耶誕演唱會」,獨家陪伴「巨星耶誕演唱會」的觀眾們一起先度過耶誕節,將會帶給大家難忘的精彩演出。

兩天的演唱會還有2020年爆紅狼人殺偶像團體五堅情,「質感LOCAL 團體」玖壹壹,也準備全新的演出設計,要跟粉絲一起瘋狂,加上在金曲獎上以突出造型被評為紅毯五美的9m88。

其他像是超人氣歌手Bii畢書盡、Eric周興哲、高爾宣OSN、Julia吳卓源、Kimberley陳芳語、告五人、八三夭、鼓鼓呂思緯、家家、孫盛希、李建軒、方志友、陳彥允、許書豪、李宣榕、張與辰等巨星都將齊聚新北歡樂耶誕城,歌手輪番上陣絕無冷場,帶來視覺、聽覺的最大歡樂饗宴。

主辦單位今天公布巨星耶誕演唱會的堅強卡司。(記者翁聿煌攝)

主辦單位今天公布巨星耶誕演唱會的堅強卡司。(記者翁聿煌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