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下體疼痛難耐 「省錢一哥」強插郵局電動車插座露天煮藥

張姓男子自稱下體痛難耐,所以看到郵筒下方有插座,就露天煮藥。(記者王捷攝)

張姓男子自稱下體痛難耐,所以看到郵筒下方有插座,就露天煮藥。(記者王捷攝)

2020/11/17 21:16

[記者王捷/台南報導]台南一間郵局外今日晚間被人插了個電鍋,電鍋上貼了符咒,還冒出陣陣蒸氣露天煮藥,畫面相當衝突,郵局得知後直呼「這樣不行」,將詢問總務科是否有竊電嫌疑;警方得知後也派員到場,結果剛好遇到了這位張姓「省錢一哥」,他向警方辯解,要不是他下體疼痛難耐,也不會露天煮藥,質疑郵局的插頭本來就是給民眾用的,為何他不能煮藥?警方解釋插頭有專門用途,經過勸說後,張男一邊碎念,一邊抱著電鍋離開。

據了解,張男從事回收業,是派出所的常客,這次他抱著電鍋到郵局專用插座插電鍋煮藥,這樣的省錢奇景,被路過的民眾PO網戲稱「低碳城市」,這間郵局的郵筒下方,有好幾格插座,原是提供電動腳踏車、機車臨時充電的插座,張男認為,反正都是給民眾充電,質問警方為何不能插電鍋煮藥?插頭旁邊也沒有說不能插電鍋。

電鍋擺在路邊的變電箱上,冒出陣陣白煙,鍋蓋上還黏了一張符咒,看起來煮的東西不單純,警方告知張男,這個插座是給充電腳踏車、電動機車使用的,但張男又辯解,要不是他下體痛到兩隻腳快站不住,他也不會去求乩童給他抓中藥,在警方勸說下,張男才抱著電鍋離開。

郵局初步認為,雖然插座是給民眾使用,但張男行為不太妥當,是否有竊電的嫌疑將詢問總務科;警方則指出,如果郵局要提告,並能證明插頭有專門用途,將以竊電受理報案。

張姓省錢一哥,從事回收業,抱著電鍋到郵局專用插座插電鍋煮藥。(記者王捷攝)

張姓省錢一哥,從事回收業,抱著電鍋到郵局專用插座插電鍋煮藥。(記者王捷攝)

張男的電鍋上貼了一張符咒,讓警方覺得煮的東西不單純。(記者王捷攝)

張男的電鍋上貼了一張符咒,讓警方覺得煮的東西不單純。(記者王捷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