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新社花海4天估吸引逾40萬遊客 百合展館吸睛

百合花展館吸引賞花民眾參觀。(記者張軒哲攝)

百合花展館吸引賞花民眾參觀。(記者張軒哲攝)

2020/11/17 16:14

[記者張軒哲/台中報導]新社花海及台中國際花毯節14日開幕,開幕前兩天適逢六日,共吸引約27萬人次參觀,昨日跟今日雖是平日,但台中天氣晴朗,氣溫回升,遊客把握好天氣上山賞花,昨日單日就有8.5萬人,市府預估截至今日傍晚,開幕4日共吸引逾40萬人參觀。

台中市是新社與后里區是國內花卉大宗產地,今年新社花海推出室內「百合花展館」,藉以推廣10大國產百合品種,讓賞花遊客多了一處室內展館觀賞,寓教於樂。台灣百合產業發展協會結合中華花藝推廣協會,動員了32名花藝師,以新社生產的百合、文心蘭、火鶴花與海芋等,布置主題花卉。農糧署署長胡忠一今日率員參觀讚譽有加,直呼好美。

胡忠一指出,國內百合花產季從11月持續至翌年5月,今年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上半年百合花的花價低迷,政府推廣14萬人次學童在學校學習花藝,並且在超市、量販店等銷售據點販售,花價逐日回穩。

新社花海及台中國際花毯節是台中市年度盛事,去年吸引233萬人次到場參觀,今年受疫情影響,國人難以出國觀光,國旅大爆發,預估將吸引250萬人次到場。

農糧署署長胡忠一(右二)參觀台中國際花毯節百合展館。(記者張軒哲攝)

農糧署署長胡忠一(右二)參觀台中國際花毯節百合展館。(記者張軒哲攝)

新社花海及台中國際花毯節吸引遊客造訪。(記者張軒哲攝)

新社花海及台中國際花毯節吸引遊客造訪。(記者張軒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