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中國際花毯節打造花境探險 遊客發現「愛麗絲」裙底走光

飛天紅心皇后嚇得愛麗絲裙子飛起來。(記者張軒哲攝)

飛天紅心皇后嚇得愛麗絲裙子飛起來。(記者張軒哲攝)

2020/11/14 16:25

[記者張軒哲/台中報導]2020台中國際花毯節,14日至12月6日在新社區登場!展期共23天,今年適逢台中國際花毯節10週年市府以「愛麗絲的花境探險」為主題,以地毯式美麗花卉藝術還原耳熟能詳且夢幻的愛麗絲仙境,飛天紅心皇后大受好評,不少眼尖遊客發現主花毯區主角愛麗絲裙底走光,露出白色屁股,令人莞爾一笑。

觀旅局表示,今年花毯節以經典名著「愛麗絲夢遊仙境」為主軸,透過展區巧妙規劃,讓遊客像愛麗絲一樣在花境中探險,面對「提問」做出「抉擇」,不同的「抉擇」將通往不同的道路,引導到不一樣的「結果」,沉浸式體驗設計絕對讓大家耳目一新。

去年花毯節以小王子為主題,今年以「愛麗絲的花境探險」接力登場,尤其主花毯區的愛麗絲見到飛天紅心皇后,嚇到裙飛走光,有媽媽跟女兒講:「愛麗絲嚇到裙子飛起來!」。

台中花毯節以「愛麗絲的花境探險」為主題。(記者張軒哲攝)

台中花毯節以「愛麗絲的花境探險」為主題。(記者張軒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