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找工作看過來!宜縣就業博覽會14日登場 釋出1281職缺

宜蘭縣政府訂14日舉辦就業博覽會,共有56家廠商參與徵才,釋出1281職缺。(資料照,記者游明金攝)

宜蘭縣政府訂14日舉辦就業博覽會,共有56家廠商參與徵才,釋出1281職缺。(資料照,記者游明金攝)

2020/11/11 15:57

[記者游明金/宜蘭報導]宜蘭縣政府訂14日上午9點半,在宜蘭運動公園體育館舉辦「拼出宜蘭好薪情~就業博覽會」,共有56家廠商參與徵才,釋出1281職缺,平均薪資3萬元,想要求職或轉換跑道民眾,請把握機會。

縣政府勞工處表示,這次徵才類別分成批發及零售物流、教育服務業、傳產及製造、資訊科技、飯店旅館與餐飲服務等,各類別各公司起薪不同,平均薪資約3萬元。

勞工處指出,這次有許多新廠商加入,例如赫蒂法、費生恩分子應用、了了生活(飯店)、蘭陽烏石港海景酒店、宜蘭信用合作社、王品餐飲、東方紅鐵板創意料理、新馬辣等,縣府努力開發新廠商、新職缺,讓求職民眾有更多選擇。

勞工處舉例,赫蒂法是以生技、化妝品的觀光工廠,主管薪資可達5萬元,包裝技術員2萬8000至3萬5000元,比一般行情高了許多,工廠設在五結,預計明年初開幕。

勞工處說,宜縣服務業、製造業等各產業都缺工,武漢肺炎疫苗有突破進展,疫情可望獲得控制,各產業都在提前部署,希望迎接報復性的訂單或消費需求,同時也希望業界應提高薪資,才能吸引人才,解決缺工問題。

縣府表示,歷次的就業媒合成功率約有5成,也就是說有一半求職者,可獲得到公司複試機會,縣府為鼓勵青年朋友,未滿30歲待業年青,只要媒合成功,連續受僱滿6個月可申請1萬元,滿1年還可申請1萬2000元就業補助,洽詢專線03-9255130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