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造福偏鄉居家醫療 柳營奇美獲贈醫療服務車及配備

安定慈善會捐贈公益,照顧偏鄉醫療。(記者吳俊鋒翻攝)

安定慈善會捐贈公益,照顧偏鄉醫療。(記者吳俊鋒翻攝)

2020/11/08 23:55

〔記者吳俊鋒/台南報導〕為強化偏遠居家醫療服務的需求,讓弱勢長者能獲得更妥善的照護,台南安定慈善會今天晚上在市長黃偉哲見證下,捐贈柳營奇美醫院1部社區醫療服務車,以及攜帶式超音波儀器、輸液用幫浦...等相關配備,希望升服務能量與擴大服務族群,幫助更多有醫療需求的在地鄉親。

柳營奇美醫院長黃順賢表示,深入基層,服務偏鄉弱勢居民,以緩和區域間醫療的不平等,是實踐醫療社會責任的重要責任,感謝安定慈善會的捐贈,讓醫療團隊得以透過服務車,照顧在地老人家,獲得基本醫療,免除往返醫院的舟車勞頓,對於溪北地區民眾健康照護,是一大福祉。

安定慈善會捐贈的醫療服務車,以及隨車醫療設備等近200萬元,理事長王中正指出,該會於2017年成立,平時除了協助民眾急難救助、舉辦弱勢聚餐活動之外,也致力於協助弱勢往生者後事辦理與捐棺,迄今已施愛數百人,目前會員數逾2000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