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台灣名茶大賞」高雄登場 138項產品歡迎來找「茶」

「台灣名茶大賞」今在高雄登場。(記者王榮祥翻攝)

「台灣名茶大賞」今在高雄登場。(記者王榮祥翻攝)

2020/11/07 12:20

〔記者王榮祥/高雄報導〕為增進國人認識國產茶特色與優點,提振茶葉消費買氣,行政院農委會農糧署輔導農會辦理「台灣名茶大賞」,共有來自11縣市、15家精選茶莊帶來的138項優質國產茶葉產品,邀請鄉親一起來找「茶」。

農糧署今年首度辦理「台灣名茶大賞」,今起到11月15日在高雄漢神百貨登場,邀請新北、桃園、苗栗、台中、南投、彰化、嘉義、高雄、屏東、台東及宜蘭,共15家茶莊或農會齊聚,共同推廣優質國產茶葉。

參加單位有國內外競賽獲獎茶莊或農會、亮點茶莊、五星級衛生安全製茶廠、農委會神農獎得主、百大青農或產銷履歷達人等,茶葉產品包含蜜香紅茶、紅玉紅茶、烏龍茶、金萱茶、包種茶、山茶、佳葉龍茶、梔子花茶、東方美人茶、相思炭焙茶等共138項,更有用茶葉製成的酥餅、茶糖、蛋捲、牛舌餅、茶梅等茶點。

農糧署副署長姚志旺也將在明日(8日)下午3點,到現場直播介紹獲獎茶莊和特色產品給消費者,同時也會與茶莊一同將國產好茶推廣給高消費力的VIP客群。

「台灣名茶大賞」今在高雄登場,圖為雪見高山茶。(記者王榮祥翻攝)

「台灣名茶大賞」今在高雄登場,圖為雪見高山茶。(記者王榮祥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