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國訂外送「台式臭臭鍋」結帳4300元 網驚:當高級和牛在吃!

台灣有許多百元小火鍋。圖為示意圖。(資料照)

台灣有許多百元小火鍋。圖為示意圖。(資料照)

2020/10/23 17:3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灣有許多百元臭臭鍋,沒想到在美國一鍋竟要上千元!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,指出自己在美國利用外送APP訂購台灣經典小火鍋「三媽臭臭鍋」,下訂單之後發現要價美金152.49元(約新台幣4300元),讓其他網友看到後直呼「臭臭鍋當高級和牛吃」、「還是台灣好」。

網友昨在臉書社團「爆廢1公社」表示,自己現居美國,偶然發現外送平台有台灣經典小火鍋「三媽臭臭鍋」,讓她忍不住想回味「家鄉味」,不過下玩訂單之後發現總價高達152.49元。

她也PO出訂單畫面,一份「麻辣鴨血臭豆腐鍋」要價美金24.74元(約新台幣707元),「和風壽喜牛肉鍋」則是美金15.99元(約新台幣457元)。這名網友也說,該款外送APP沒有距離限制,店家距離住家77公里,光是運費就要美金72.19元(約新台幣2065元)。

這名網友也說,因為店家很遠,所以還要「等3小時」才能拿到火鍋,並說她從晚上6點半下訂單,到9點半才拿到餐點,再加上高昂的外送費「有嚇到我」,讓她直呼「還是台灣好吃好喝好方便啊」。

貼文一出,也引發許多網友討論,紛紛留言表示「運費比食物貴」、「送到都冷了」、「這可能要搭火車過去」、「152美金有夠猛」、「半路外送員送到餓了,會不會先吃起來」、「原來美國有三媽!」、「三媽當和牛在吃了,好高級」。

網友在臉書分享,在美國訂外送台式小火鍋,結果要價新台幣4300元。(圖擷自臉書社團「爆廢1公社」)

網友在臉書分享,在美國訂外送台式小火鍋,結果要價新台幣4300元。(圖擷自臉書社團「爆廢1公社」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