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市舞蹈嘉年華影片競賽遭質疑評選不公 觀旅局增3組人氣獎

國際舞蹈嘉年華線上票選舞蹈影片競賽競爭激烈。(記者張軒哲翻攝)

國際舞蹈嘉年華線上票選舞蹈影片競賽競爭激烈。(記者張軒哲翻攝)

2020/10/20 14:06

[記者張軒哲/台中報導]台中市觀旅局舉辦的國際舞蹈嘉年華線上票選舞蹈影片競賽,32支最佳人氣隊伍結果出爐。但有參賽民眾質疑招募影片公告表單是選出29區第1名及最佳人氣前3名,但公布名次的最佳人氣變成評審評選。觀旅局今日指出,活動未曾調整賽制規則,主辦單位從善如流,決定在原本32組之外、不影響原有入圍者權益下,額外增加3組完全由民眾票選出的「最佳人氣獎」。

台中市府為復興舊城風光及活絡中區經濟,藉由舞蹈表演推廣,結合節慶活動,將台中都會化為戶外舞台。配合「台中國際舞蹈嘉年華」系列活動,宣傳各地特色景點,辦理影片競賽活動,邀請民眾發揮創意並融入舞蹈元素,以台中29個行政區之觀光景點為背景題材拍攝舞蹈影片。民眾以個人或團隊方式報名參加,以影片形式呈現舞蹈與地方景點兩者結合創意效果,入圍隊伍每隊獲得獎金1萬元。

32組入圍名單昨日公布,引起網友在觀旅局臉書質疑,主辦單位提早5分鐘關閉票選,規則也跟之前公布的不一樣。最佳人氣前3名,變成評審評選,結果令人不服。有網友指出,人氣高還結合城市舞的團體竟沒入選,一看就知道根本在看舞技,有舞技去比其他街舞大賽啊,這對有舞技又認真結合城市舞的團隊根本不公平。

觀旅局指出,感謝各團隊投注寶貴心力參與本次影片競賽,此活動吸引了許多優秀舞蹈團隊踴躍報名,為了回應大家的熱情參與,在昨天初賽結果公布後,主辦單位從善如流,決定在原本32組之外、不影響原有入圍者權益下,額外增加3組完全由民眾票選出的「最佳人氣獎」。

觀旅局額外增加3組完全由民眾票選出的「最佳人氣獎」。(記者張軒哲翻攝)

觀旅局額外增加3組完全由民眾票選出的「最佳人氣獎」。(記者張軒哲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