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感謝虎爺幫討債務 20斤生雞蛋霸氣還願

好多的生雞蛋!原來是信徒來請鹿港福德祠的虎爺將軍幫忙追討債務,短短半個月就如願,立即搬來一整籃生雞蛋還願。(鹿港福德祠提供)

好多的生雞蛋!原來是信徒來請鹿港福德祠的虎爺將軍幫忙追討債務,短短半個月就如願,立即搬來一整籃生雞蛋還願。(鹿港福德祠提供)

2020/10/19 20:27

〔記者劉曉欣/彰化報導〕好多的生雞蛋!彰化鹿港福德祠19日出現一整籃20台斤的雞蛋,原來是信徒來向虎爺將軍還願;管委會表示,因為婦人2星期前來請虎爺幫忙追討40萬元債務,沒想到,對方果真主動聯絡說要還錢,讓婦人認為「虎爺太威」,馬上就搬來20台斤的生雞蛋還願!

鹿港福德祠管委會說,虎爺將軍會咬錢、招財,所以常有信徒來向虎爺求財運,當然也有人來祈求幫忙追討債務,往往都很靈驗,但這次幫忙追討的債務比較多,連還願的生雞蛋也很霸氣,直接就搬來一整籃約1、200顆生雞蛋。

根據鹿港福德祠管委會了解,這次來請虎爺將軍討債的是位婦人,婦人借給朋友40萬元,但1年多來追討未果,對方最近半年更是音訊全無,婦人無計可施,到鹿港福德祠向虎爺將軍拜拜祈求,希望能夠把借款拿回來,沒想到才2個星期,對方就主動聯絡,更一口氣說要還清40萬元。

婦人拿到積欠多時的債款後,滿心歡喜,感謝虎爺將軍的神威,讓她不必再心心念念想著借出去的錢收不回來,整個人也神清氣爽,馬上去買生雞蛋還願,因為不知道要買多少,乾脆整籃20台斤統統買下,表達對虎爺的感激。

鹿港福德祠管委會表示,這是虎爺將軍第一次收到如此豐厚的大禮,因為生雞蛋數量多又不耐放,也不方便分送信眾,管委會決定全數捐給老五老基金會鹿港服務中心,因為該中心有提供老人送餐服務,讓還願的生雞蛋與社會更多人分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