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東部落釀食尚系列活動11月展開 縣府邀網紅宣傳

「台東部落釀食尚」將於11月展開系列活動。(記者黃明堂翻攝)

「台東部落釀食尚」將於11月展開系列活動。(記者黃明堂翻攝)

2020/10/19 10:47

〔記者黃明堂/台東報導〕為迎接11月「台東部落釀食尚」系列活動,台東縣政府昨天邀請知名原住民網紅「布萊克薛薛」與縣長饒慶鈴使用部落傳統食材進行部落廚藝PK挑戰賽,另與兩位台東部落食尚主廚,蓋亞那工作坊的Ibu及一耕食堂的Panay搭檔,共同在現場製作創新料理「山海文化一口食」。

布萊克薛薛為了挑戰地主饒慶鈴縣長,提前一個月到台東,上山下海搜集各種難以取得的特色食材,與部落耆老學習料理智慧,帶來用阿美族傳統醃漬物做成的siraw雞絲握飯。

饒慶鈴表示,為了讓部落產業達到經濟循環,台東縣政府將持續藉由硬體空間改善與軟體人才培育,讓台東部落的飲食,以嶄新的風格重新躍上料理的舞台上,開闢飲食文化傳承的新路徑。

縣府說明,台東部落釀食尚的「釀」象徵著台東的人文與風土,整體活動概念為「人是麴,風土是食糧,經過時間的發酵,釀出只有台東才有的風味。

系列活動有10月30日部落釀看・山海展覽搶先看、11月7日至8日部落釀食尚・有吃有喝還有快閃就釀吧、11月23日至27日部落釀走・見學小旅行,相關系列活動請至臉書「台東部落食尚」查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