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修行中! 監視器力抗排水孔「小瀑布」 網笑翻︰超強防水

一名網友在路上看到了一支監視器,直接裝在了排水孔下方,因此下雨時大量的水從上方湧下,就這樣直接潑在監視器上。(圖取自臉書社團「新·路上觀察學院」)

一名網友在路上看到了一支監視器,直接裝在了排水孔下方,因此下雨時大量的水從上方湧下,就這樣直接潑在監視器上。(圖取自臉書社團「新·路上觀察學院」)

2020/10/18 15:4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這支監視器防水功能也太強!1名網友在路上看到了1支監視器,直接裝在了排水孔下方,因此下雨時大量的水從上方湧下,就這樣直接潑在監視器上,讓不少網友看了照片全都笑翻了,直呼這支監視器根本就是在「修行」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新·路上觀察學院」貼出1張路上拍的照片,照片中的監視器安裝位置相當奇妙,竟然安裝在排水孔的下方,因此有大量的水不斷地從上方湧下,看起來就像在瀑布下方修行,讓原PO笑說「超強防水的監視器,老闆都不會想挪移一下位置嗎?」

這照片讓許多網友看傻了,紛紛留言表示「觀眾這時候會思考,他是在思考人生,還是只是想放鬆」、「這個好笑」、「乍看還以為斷了」、「拍出來的畫面感覺很美」、「原來是洗髮精廣告,還以為是監視畫面阿」、「這是在修行的監視器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