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睽違5年 義大世界跨年演唱會回來了

今年「紫耀義大、享樂拾光」跨年派對大升級,除了10分10秒的跨年煙火,睽違5年的跨年演唱會也回來了,大咖藝人陪同倒數,迎接2021年。(資料照)

今年「紫耀義大、享樂拾光」跨年派對大升級,除了10分10秒的跨年煙火,睽違5年的跨年演唱會也回來了,大咖藝人陪同倒數,迎接2021年。(資料照)

2020/10/14 17:35

〔記者洪臣宏/高雄報導〕義大世界10周年,今年「紫耀義大、享樂拾光」跨年派對大升級,除了10分10秒的跨年煙火,祈願全新的一年十全十美,睽違5年的跨年演唱會也回來了,將有大咖藝人陪同倒數,一起迎接2021年。

義大世界自從迎接2016年後,已經5年沒有舉辦演唱會,不過每年999秒跨年煙火秀,號稱全台最長,都還是吸引15萬人次到場觀賞,今年為慶祝義大世界10周年慶,跨年演唱會再度登場。

根據往例,跨年演唱會在義大世界大草坪舉行,適合觀賞煙火的方位略有不同,民眾必須往義守大學方向觀看,才能仔細觀賞璀璨煙火。

義大皇家酒店、天悅飯店各自推出跨年住房方案,本月15日起開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