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外星人飛船先降臨! 桃園國際風箏節假日登場

桃園市長鄭文燦體驗放飛外星人飛船主題風箏。(記者魏瑾筠攝)

桃園市長鄭文燦體驗放飛外星人飛船主題風箏。(記者魏瑾筠攝)

2020/10/14 00:06

〔記者魏瑾筠/桃園報導〕以「太空」為主軸舉辦的「2020桃園國際風箏節」,將於17、18日在桃園市大溪區中庄調整池景觀土丘登場,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今天在市府前廣場舉辦記者會,巨大的外星人飛船風箏提前「降落」在市府前廣場,隨風飄逸,相當吸睛,也讓路過民眾不禁駐足拍照。

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出席記者會介紹,今年桃園國際風箏節受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影響,雖然國外團隊不能來台,但國外團隊有授權,此次將會展出全台首度亮相的太空人家族、外星人飛船等主題風箏,並委由特技風箏團隊及各縣市專業風箏好手進行UFO箏戰外星人、降落傘等特技放飛表演,邀請民眾一起到場共襄盛舉。

鄭文燦還說,現場也會有英國太空飛鼠、德國鸚鵡、紐西蘭獵鷹、西安動態馬車、「星際寶貝」動漫卡通及海洋魚類等風箏,並委由亞洲國際風箏聯合會安排放飛表演;也有來自北中南各地的15個風箏團隊,帶來毛怪、飛鼠及滑輪小子等大型軟體風箏、單線造型風箏及串聯風箏等多款造型風箏。

此外,台灣電力公司也將與桃市府合作,推出「節電放風」展區,透過闖關遊戲,推廣節電愛惜能源觀念,過關民眾將可獲得台電公司限量版風箏。活動除了規劃專業表演區域,在中庄土丘下方草坪區,也增設民眾放飛體驗區,有專業風箏老師現場教學,還有「外星人造訪桃園」、「打卡送風箏」及「風箏彩繪」等限時限量活動。

另,民眾只要以外星人、太空人等相關造型裝扮到場,活動2天的下午2點起至服務台,就有機會獲得限量50個的小風箏,每人限取1個,送完截止。

為了方便民眾參加,桃市府於會場周邊設立臨時停車場,民眾可自大鶯路1020巷進入風箏節會場,也可利用大溪橋頭停車場、國防大學臨時停車場的免費接駁車。更多活動訊息可至「2020桃園國際風箏節」官網(https://taoyuanevent.tycg.gov.tw/taoyuankite)查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