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車位超大卻就是停不進去!網友錄下全程 耐性被讚爆

網友錄下一輛小客車停進路邊車格的過程,至少花了21分鐘。(圖擷取自爆廢公社,本報合成)

網友錄下一輛小客車停進路邊車格的過程,至少花了21分鐘。(圖擷取自爆廢公社,本報合成)

2020/10/12 21:3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路邊停車是駕駛人必備的技能。有網友PO出一段影片,一名駕駛開著小客車,欲停進路邊停車格,雖然空間很大,卻花了至少21分鐘才停進去。其他網友看了影片,直呼「佩服樓主(PO文者)耐心」,還真的站在窗邊全程相伴,錄了近22分鐘影片。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PO出一段長達21分56秒的影片,拍攝者對準窗外馬路上的一輛白色小客車錄影,只見小客車駕駛不斷切換檔位,一下倒車、一下前進,不斷把頭探出窗外查看,卻怎麼樣都沒辦法把車子「喬正」,前前後後至少花了21分鐘,才把車子停進停車格。

雖然拍攝者在影片中不時出言抱怨,仍堅持看著駕駛人停好車,把影片錄完。

網友們看了影片,留言道:「花了2.2秒看完...感謝樓主的耐心」、「看了前面我以為是重播,沒想到才播一分鐘」、「原來是在用汽車跳恰恰(誤」、「我真心覺得路邊停車好難,可是這個都很大格欸....連我看了都嘆氣」、「我很有耐心的看完了」;也有網友認為,「至少有停進去,而且也沒撞到別台車,算是細心了」、「新手總是比較久⋯多點鼓勵」、「沒有人是拿到駕照就會停車的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