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國慶日出遊潮 溪頭回堵1公里、日月潭湧人車

國慶連假第二天,南投各景點湧現車潮,溪頭園區排隊車龍達一公里。(記者劉濱銓翻攝)

國慶連假第二天,南投各景點湧現車潮,溪頭園區排隊車龍達一公里。(記者劉濱銓翻攝)

2020/10/10 15:59

[記者劉濱銓/南投報導]國慶連假第2天國慶日,南投各景點湧現出遊潮,像溪頭自然教育園區,車流就回堵1公里,持續到下午都有排隊車輛,日月潭風景區則是人車都多,除了水社鬧區壅塞,其餘環潭公路交通大致順暢。

溪頭自然教育園區表示,國慶連假首日遊客約5500人,今預估成長到7000多人,也因連假第2天民眾多會出遊,使得排隊入園的車輛相當多,直到下午1點多,都還有車輛入園,研判要到明天才會有明顯北返潮,入園遊客才會減少。

日月潭風景區管理處指出,今潭區各停車場利用率相當高,主要的停車場在中午就陸續客滿,其他也有7、8成滿,交通瓶頸點則是在台21線水社與中興停車場,九龍路口雖然車多,但至少都能緩慢前進。

南投警方表示,溪頭園區人車明顯比連假第1天多,到了國慶日車潮都湧現,回堵約1公里,過了中午才稍有紓解;日月潭則是環潭公路水社路段車多,向山、水社、伊達邵等景點都很熱鬧,交通則是大致順暢。

國慶連假第二天,南投各景點湧現車潮,日月潭台廿一線九龍路口至水社路段,車多速度緩慢。(記者劉濱銓翻攝)

國慶連假第二天,南投各景點湧現車潮,日月潭台廿一線九龍路口至水社路段,車多速度緩慢。(記者劉濱銓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